close

翼翎著-Legend光與影的羈絆小說封面  

小說封面畫好了★★★★★★★這是初稿,可能會修

因為還沒印刷

所以我不敢放2012的相簿,等印刷了再來放♥

其實內頁也還沒畫好(咦

目前完稿的只有封面及Q版

我還有:黑白內頁5頁.書名頁(彩).彩頁2頁.目錄頁.惡搞頁(咦).人介頁(黑白).後畫(這個也算啊?)

我根本沒畫什麼嘛嘛嘛嘛!!!

然後我還誇下海口跟作者說我會一點排版啊啊啊啊(白目啊

所以這整本的排版都是我來,請大家口下留情

看封面就可以知道我是排版白痴+標題字製作白痴了,謝謝!(字我做超久啊啊

原本想在畢業前(6/15)弄完

現在想想是遙不可及的夢

因為跟印刷的連絡+印刷都要一兩個星期的時間...

那我不如不要趕,慢慢畫好了...(倒

第一次接插圖很緊張(這不是商業書,而是自費出版...不要再問我7-11會不會有好嗎Q_Q?)

不過作者寫的真的很好看

每個人物都很活(也很帥),我就只怕自己拙劣的圖毀了他們

這種感覺就像是崇拜某個作者,而那個作者某天突然找你畫插圖一樣(雖然我是先被找,再去看小說的

我的畫技還很嫩,但是現在這樣感覺就好像自己被肯定了

很開心QVQ

我爾後的圖可能就會比較偏《光影》這兒,畢竟這是一部光篇+影篇可能會達到20集的超長篇

我只怕我畫到第10幾集時,看到第1集畫的東西會想一頭撞死....

然後即使進度很慢,但是楊柳風還是會繼續的(柳兒還在繼續努力

511  

 

*-------*

筆記本都印好了喔~

月底前應該就可以寄出了

對不起讓大家久等了QAQ

因為畢業季讓我忙到爆(去死吧

所以拖了好久

不過我現在真的很擔心梅雨季(趴

大家基測加油,快到了呢OAO(現在還在用電腦嗎?

*---------------*

 

我很久沒更了

但是我還活著

如果我都沒告知

然後一個月都沒更,就表示我穿越了,不要擔心我(欸不要幻想

 

517  

大家下次見//

我這麼久沒更,人氣依舊>0..............謝謝你們QAQQ

希望我趕快從忙碌中解脫

畢業後來日更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