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20-02  

呃...我說過了,幫人家畫圖,還是謹慎點好ˊ_>ˋ即使我的圖沒有人想盜~(炸

所以做了保護色(???

0620-03  

正常長醬~

那時候描線稿快爆了(不

尤其是頭髮的部份OAO

OH,摁!很討厭="=

不過基於衣服簡單的部份,這張畫的蠻快的~♥

*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

 

還有啊!謝謝大家QAQ

部落格破20000了欸!!!!!!!!!!!!!!!!!

好開心♥

感謝你們大家來作客

因為我都不太長留言

都只去大家那裏潛水(欸

只能偶爾在訪客名單看到我ˊ_>ˋ我好壞(摁

對不起大家((((奔

明天要更新的是小說

我打算以一天廢話(?)一天小說的速度更新(吧

除非真的沒靈感(遠目

現在寫到第12章一直卡

然後又發現一些矛盾點(懊惱

其實我還想問大家要不要2更小說:

把 吹面不含楊柳風 及 水光瀲豔晴方好(李瀲X水央) 一起更~

後來想想我不要一直挖坑QAQ

所以作罷....(轟

其實 水光瀲豔晴方好 3個月前我還畫了2頁莫名預告漫畫(????)不過他也是會先被我打成小說

漫畫嘛~其實寧朝系列我都想畫成漫畫啦XD

可惜我現在背景功力嚴重不足(我根本不會畫宮殿ORZ|||

 

明天還要繼續小說插畫

是高達6個人在同一張圖的彩頁Q_Q

可能要畫個幾天了(遠目

而且我明天還有化學先修課(撞牆

隨波而去吧~(不

 

還有,星期六日我要去台北一趟

老哥要搬宿舍,我要去幫忙搬這樣

如果我有時間就會預設發文

如果沒有的話...

那我星期一會2更!!!!!!!!!!!!!!!!!!保持我的紀錄OWO

下星期要來用久違的色鉛筆文了★

 

大家掰掰/

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我新增一個站牌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